鳞目界域-龙百科

游态龙的锡安山        首页 | 论坛 | 画廊 | 百科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dragon_pedia:yulunggu

Yulunggu

所属文化:澳大利亚

阿奈姆兰德东北部流传著姐妹俩误惹尤卢卢恩谷卢生气的故事

被逐出故乡、带著孩子流落到海边的姐妹二人,无意中来到尤卢卢恩谷卢栖息的清泉边野营。他们为了做饭到泉里取水,误将经血流进泉里。这在很多地方都是禁忌行为。受到冒犯的尤卢卢恩谷卢大怒,从泉里出来惩罚姐妹二人。泉水暴涨淹没周边地区,形成大洪水。还下起暴雨袭击人类。姐妹二人唱起祭祀仪式上唱的歌曲来阻止大雨,平息彩虹蛇的愤怒。尤卢卢恩谷卢只是在歌声中才有所犹豫。当二人入睡时,(尤卢卢恩谷卢)张开大口把她们和孩子整个吞入肚内。

尤卢卢恩谷卢惩罚她们后心满意足,重新回到泉里。这也成为一次暴力镇压行为。彩虹蛇云集在天上开会时,大家都在谈论最近吃过的东西。尤卢卢恩谷卢感到很难实话实说,继续隐瞒实情。但经不住再三追问,还是说漏了嘴。大家都指责他太过分,回到地面后又把姐妹二人和孩子吐了出来。但他们已经死亡。不过经绿色蚂蚁一啃,又恢复了生气,重新复活(吞进肚里和再吐出来的行为是为了显示彩虹蛇“伟大的母亲”的性格)。

dragon_pedia/yulunggu.txt · 最后更改: 2014/01/26 17:08 由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