鳞目界域-龙百科

游态龙的锡安山        首页 | 论坛 | 画廊 | 百科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dragon_pedia:worm

鳞虫(Worm)

所属文化:英格兰

鳞虫是在英国传说中的某一种类龙的称呼,worm这个词来自古英语中wyrm这个词,是蛇、龙的意思。它主要在一千多年前海盗入侵的区域的东部和西部被发现。

鳞虫总是被描述成有著长长的像蛇一样的身体和一个龙和马混种的头,它有时有触角,但它总是有著巨大的眼睛和毒牙。

鳞虫总是形容为恶意和完全的邪恶,不像龙,它已少超自然属性,导致它更容易被英雄杀害。鳞虫有自己的家园,在臭沼泽和潮湿的地方,有时在湖泊和水井(如在故事的lambton鳞虫),甚至大海。

故事一:WormofLinton

在北英格兰的传说中,TheWodeWormofLinton是一条令人恐惧的龙,但是他却被泥炭杀死。

一位英雄试图用战斗来阻止它在这个地区的肆虐行为,他成功地让它的嘴张开,他把一些燃烧著的泥炭块推进它的咽喉中。泥炭块一旦点燃,就很难扑灭的。於是它被这些泥炭活活烧死。

故事二:LambtonWorm

期待您的补充

dragon_pedia/worm.txt · 最后更改: 2014/01/26 17:08 由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