鳞目界域-龙百科

游态龙的锡安山        首页 | 论坛 | 画廊 | 百科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dragon_pedia:jim_pulk

Jim Pulk

所属文化:英格兰

JimPulk是一位农民的儿子,用一张馅饼杀死了一条龙。(一张馅饼造成的血案囧)

有一个当地的被称作knuckerhole(很奇怪没有大写)的池塘,里面居住著一条龙。这条龙让当地人很烦恼。有一天,Jim烤了一张很大的苏塞克斯(1)馅饼并在馅饼里注入了毒药。他把馅饼放到手推车上,推到knuckerhole外面,然后退到树篱外等待著。龙无法抗拒馅饼的魅力,吃掉了它,然后很快的死去了。JimPulk从他的藏身之处走出来,用长柄镰刀砍掉了恶龙的头。

为了庆祝,他到六只钟客栈和他的朋友一起喝酒,然后他死掉了。他可能是意外地摄入了一点他自己的毒药,也可能是被龙的毒液毒死。(他好笨哦)可以看到他喝掉一品脱酒之后用他自己的嘴吮手指。

(1):旧时英国英格兰东南部的郡。这里也没有大写。

dragon_pedia/jim_pulk.txt · 最后更改: 2014/01/26 17:08 由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