鳞目界域-龙百科

游态龙的锡安山        首页 | 论坛 | 画廊 | 百科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dragon_pedia:goryshche

Goryshche

所属文化:俄罗斯

在俄罗斯民间神话中,Goryshche是一只有著12个头的巨龙。她捕食人类喂给在索罗琴斯克山上的孩子。她会为此侵袭附近的村庄并带走许多年轻人,并将他们似牲畜般畜养,他们一直待在笼子里,直到被幼龙狼吞虎咽地吃掉。

一个叫做DobrynyaNikitch的俄罗斯圣骑士,发誓要杀掉<i>Goryshche</i>来解放附近的居民。但是,在杀掉许多幼龙之后,为了逃命,他离开了那座山。

不甘心失败,他又回到了那座山,当在Puchai河中洗澡时他意识到Goryshche就在他的身后。在他游了很远之后,他发现了一顶可以用来对抗龙的帽子。带上那顶帽子之后,他很顺利地切下了那头龙的11个脑袋,受伤的龙跌倒在地。在他杀死她之前,她乞求他放她走,她许下诺言不会再伤害附近居民。

Dobrynya同意了并且放了她,但当他回到Kiev时,Goryshche已经绑架了Zabava公主。当他的叔叔亲王VladimirBrightSun听说了Dobrynya与龙的故事后,他要求他去救回公主,否则便处死他。在他回去山之前,他回到了家中,他的妈妈告诉他带上那匹他爸爸的老战马和丝绸做的鞭子。

当Dobrynya到了Goryshche的洞穴后,他杀掉了更多的幼龙但战马却受伤了。听妈妈的话,他将丝绸做的鞭子放在马的两侧,马的伤立刻痊愈了。

最后同Goryshche的战斗持续了三天,将龙杀死后,一整湖都是她的血液。

Dobrynya获得了赦免,公主Zabava得救,他们高高兴兴地回到了他们的老家——基辅。

dragon_pedia/goryshche.txt · 最后更改: 2014/01/26 17:08 由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