鳞目界域-龙百科

游态龙的锡安山        首页 | 论坛 | 画廊 | 百科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dragon_pedia:bunyip

Bunyip

所属文化:澳大利亚

Bunyip是一只在澳洲神话中很著名的生物。这只淡水生野兽被目击者形容成各种各样的样子——有:海豹,食火鸡,海牛,幼马,牛头犬,当然,还有龙。

这个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那是被称作梦幻时代的时候。这个勇敢的勇士部落的领导者的儿子离开去寻找一件礼物,这件礼物便是他想得到的符合他口味的少女。这便是他想尝试的特别的事物,在几个小时的搜寻之后,他还是没能找到令他满意的女子。最终他终於找到了一个正在被一种非常令人惊奇的生物所玩弄的少女。他很容易便用他的网抓到了这个陌生的生物。而这种生物他从来都没有见过。

在离开水的时候,这种生物就像是一头小马或是小牛,但它的头却像是牛头犬的头,只不过这个头的鼻口较为钝而已。和那宽宽的下巴边缘是小小的牙齿.它有一条长长的鳍状尾巴,它的眼睛发出光,就像火炬一样,它的身体整齐地镶嵌著多种颜色的鳞片。高兴於他的发现,这个年轻人带著这个奇妙的生物回到了家中。

就在他回来的时候见到了这个明智的部落领导者——他的父亲。他的父亲非常害怕这个奇怪的东西并且叫他将这个东西放生回原来的湖。他知道这个生物的本体,它是一只幼小的bunyip。他同样了解到去绑架回这个幼小的bunyip是一件多麽愚蠢的事情,这将使他即将面对这只生物的母亲的愤怒。

这个男孩还没有做任何事,然而就像所有夏季里风暴来临前的可怕之声一样,一阵轰鸣声回响在大陆上空后,这些害怕的人类说湖泊跟水塘会淹没村庄跟部落。在这一次情急拼命的逃难中,这个部落的人都逃到了山里,但这个男孩始终不肯放弃这条小水龙。

突然一个巨大的黑影降落在这群逃难的部落的旁边,这是那只bunyip的母亲。她是一个巨大的影像——有著闪闪发光的鳞片,尖锐的牙齿,和可怕的爬行类的暴怒。她召唤水域在她的周围形成水域就像一件复仇构成的长袍一样,她似乎是可以用这见长袍使每个让她子女收伤害的人通通窒息。

在看见这位生气的母亲后,这位年轻人最终意识到了他是有多麽的愚蠢,并且他放开了他的手臂使这只幼小的bunyip离开。在他做出这一惊人举动后,他的手便不再是人类的手了,最终变成了羽翼。那个男孩希望在恐惧中哭出来,但发出的却是像一种奇怪的鸟凄凉的鸣叫。

母bunyip将整个部落变成了黑天鹅,然后带著她的孩子回到了水中的家。部落也作为天鹅开始了他们新的生活。

dragon_pedia/bunyip.txt · 最后更改: 2014/01/26 17:08 由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