鳞目界域-龙百科

游态龙的锡安山        首页 | 论坛 | 画廊 | 百科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dragon_pedia:anchin_and_kiyohime

安珍与清姫(Anchin and Kiyohime)

所属文化:日本

安珍与清姫的故事有好几个译本,这是其中之一。

安珍是一个前往熊也朝圣的僧侣。有一晚他借宿在庄司清次及其女儿清姫的家中。清姫与安珍一见钟情陷入了爱河,当他离开时清姫让安珍保证会为她回来。虽然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安珍还是许下了承诺并继续他的旅程。

当他踏上归途后,安珍避免经过清姫的家并设法在她明白自己没有遵守承诺之前到达日高训村。清姫前往Kompera的庙宇学习法术以便於复仇。当清姫前来时安珍躲藏在道成寺里避难。僧人把他藏在一座大钟里。

道成寺被附近上升的水域封锁,所以她把自己变成了一条龙渡过了水流。她注意到了地上的钟并缠绕上它,於是钟被熔化了的同时也杀死了躲在其中的安珍。

dragon_pedia/anchin_and_kiyohime.txt · 最后更改: 2014/01/26 17:08 由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