鳞目界域-龙百科

游态龙的锡安山        首页 | 论坛 | 画廊 | 百科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dragon_pedia:amphiptere

安菲瑟(Amphiptere)

所属文化:

这是一种蛇形生翼的龙,它一般被称为飞蛇。

据称Amphiptere有近似3米长,在它们的背长长著一对小翅膀。它们还有两个舌头(分叉的舌头?),一个是正常的形态,一个在顶端长著刺毛。它们守卫著生长於阿拉伯半岛沿尼罗河两岸的乳香树。它们也同样守卫著金子,珠宝等一切珍贵的东西,但主要囤积的是知识。它们按照推测理应知道了宇宙的秘密,例如如何成为永恒不朽的存在以及以及如何把铅变成黄金。

它们的身体十分特殊,如果你服用了他们的血,这将赋予你与动物沟通的能力。以及用他们的眼睛与蜂蜜混合的药剂可以治愈头痛或是疾病。如果你种植了它们的牙齿,军队及勇士会起来援助你。

dragon_pedia/amphiptere.txt · 最后更改: 2014/01/26 17:08 由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