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鳞的天,鳞的地,我们的世界~

#1 2010-07-09 14: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游踏尘
白应龙
Registered: 2008-12-11
Posts: 1,143
网站

懷舊動畫,《魔神英雄傳》?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ps0DrD4ckw/

最近畫畫總是被瓦君提起這個= =,所以也就想起來了。其實我看魔神英雄也比較晚了,也許如果是小學時看印象能更深一些。

當時看的目的其實也是因為裏面有龍而已,本身我不喜歡機器人動漫,但比起高達什麼,反而是這個動畫我基本看完了。

這裏有人寫過懷舊錄,我就不重覆了。
http://www.xici.net/main.asp?url=/b670453/d57402667.htm

話說現在才發現龍神丸是鳥嘴- -



那啥- -這次畫的簽名倒真不是女版龍神丸,那個是我游戲裡的戰場套裝加一個東龍版的我而已。

最后修改: 龙游踏尘 (2010-07-09 14:42:38)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願鱗牙利固,展翼蔽日,雲靄相隨,星辰永伴。

离线

#2 2019-12-08 11: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游踏尘
白应龙
Registered: 2008-12-11
Posts: 1,143
网站

回应: 懷舊動畫,《魔神英雄傳》?

[↑] @龍爪翻書 寫道: 最近,BANDAI官方Youtube似乎開始從第一集慢慢上傳魔神英雄傳了,大概是為模型打廣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ziz8CTOns      這 …

應該是爲了新作造勢?前些天剛說要出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願鱗牙利固,展翼蔽日,雲靄相隨,星辰永伴。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