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沉静的守护龙,龙护守得净尘

#1 2020-06-09 18: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游踏尘
白应龙
Registered: 2008-12-11
Posts: 1,143
网站

回应: 關於敵人對首級處置與喪葬

emmmm以二樓話題開始來講,借用仙俠一點的名詞,我接受的方式叫"化道“。
說起來和迴歸物理自然循環有點像,但更應該是靈與肉接近知無盡而思大同後的同步沉眠。

因爲偏向龍是非動物性且長壽的認知。隨歲月增長,即使求知慾無盡,所見所思所識都會遠遠異於目前雙腳站立的自己。

可能我在十來年前,剛開始中二期的時候會覺得戰鬥很酷,甚至小學時就喜歡那些一個魔法轟一個城的動漫場景,或者想想宇宙空間佈滿人類飛艦壯麗而又慘烈的湮滅火花。但目前狀態下你讓我現在以龍性角度來看這個場面,更像看自己養了兩隻鬥雞互啄,飛羽亂揚。

而目前我還是隻出生並沒有太久的幼龍。足夠無知,更是一直茫然。人類的歷史總是在反反覆覆上演着相似的場景,但是細節不同,暫時還總是能看的津津有味。不看人類,身邊還有着足夠的生物,物質定律,能力越高能接觸的越多,如果壽命足夠,則知而無涯。如真可近涯,則心老。

人類的個體能力其實很弱,所以到了一定年紀,各方面機能都在降低,可能就會看透世事而開始老朽。即使是對真理的追求者,大多中年以後就一無所得了。這對於我來說可能是人身求死的前提,但龍身如果能不斷的看的更遠,壽命足夠,甚至有敵人能陪玩,爲啥不活着呢。

扯遠了,回到主樓的場景,作爲現實世界的Otherkin,對肉體本身就有一定的疏離感。短時間內這種看法也會影響到龍性。大概等同於”我開的車“”我專用的高達“”我的房子“。標本不標本的我都無所謂,要留也留給親友,不想要或者沒親友就歸塵土。放敵人那我更想詐屍咬他。 [傻笑]


有 4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安德Endur~, zch7878798877, 镜中龙影, Skyline


願鱗牙利固,展翼蔽日,雲靄相隨,星辰永伴。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