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有、龙治、龙享

#1 2020-06-01 01: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德Endur~
蛟龍
来自 三分地球
Registered: 2018-08-21
Posts: 230

回应: 深夜摸魚的時候思考到的兩個問題

關於外貌,
網絡上有調查普通人類對一組打散了的CEO的灰白圖像進行財富高低的排序,以受調查者對圖像中CEO的各方面(諸如性格)等進行打分,結果證明在一定的樣本容量內這些分數和CEO所在的公司的收入呈正相關,也就是所謂的富貴像。——看起來很玄學的內容。
我認爲在外貌方面的定量分析上龍和人類一樣,沒有一個量化的標準,幾乎是“以貌取龍”的主觀判斷。
也許有一天思想中的龍降臨於世,有誰又能確定這是龍,“原因是什麼,判斷的標準又是什麼。”
如果是龍,那他是“西方龍還是東方龍”,這個問題深入了一步,自然要比上一個問題更難回答一些...
綜上,我認爲一個個體是西龍,那他在我心中就是 西龍,如果是東龍,那他就是 東龍。
大部分個體把龍分東西而言,有可能只是因爲這樣的分類比較符合他們的審美。
所以如何描述就取決於內心了。
關於“日常”,
去結識其他龍的時候首先從各方面獲取對方信息確定是否爲otherkin,這個算是我交友的一個比較重要的指標,結識過後大多是聊對方的設定世界,藉此“窺探”龍魂的存在,偶爾做些RP之類的也挺好玩。更多的是和普通社交一樣,玩遊戲,合作等互動性比較強的活動進行關係的延伸...
有龍魂之後...感覺只是多了一種牽掛了,多了一個沒辦法也不敢放棄的思想,我會更偏向於“存在龍”的方向發展,不過是潛移默化的,也不好說清楚前後之間的變化。
網絡上的交友可能更多的是在網絡平臺進行合作互動,實際上對情感的長期作用不是很大,除非很長時間在互動,或者線下有在一起互動之類的,畢竟不能花太多時間在看屏幕上嘛。
安德還小,沒有故事 [瞌睡]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zch7878798877


Lost in thought……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