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有、龙治、龙享

#1 2020-05-31 23: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迪尔萨岚
虬龍
来自 卡洛文奇的法师塔
Registered: 2017-11-27
Posts: 68

深夜摸魚的時候思考到的兩個問題

最近逐漸喜歡在半夜摸魚寫東西……然後就有兩個問題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然後就來坑鱗目的諸位【霧

一個是龍的外貌的問題,
即使每一隻龍都有自己的特點,可龍總是有一個大體特徵的。
龍大體的外貌特徵是衆所周知的,可該如何描述出來呢?
東龍和西龍的都想要知道該怎麼描述。
【不要跟我提百度百科那種玩意兒。雖然描述很考據很學術但是讀着還是覺得怪怪的不想吐槽。

第二個是有關日常類型的,
大家在鱗目,或者其他的聊天工具遇到其他龍的時候,通常情況下都是會做什麼事情?
擁有了龍魂之後,自身又會有什麼樣的改變?而自己又有沒有什麼經歷過的可以當做故事的大事情嗷?
【其實你就是想聽故事吧
而對於那些是人,但是喜歡龍的朋友們,在網絡上結識各種龍的時候,會做什麼事情,有什麼想法改變之類的嗎?

【又乖又慫.jpg


有 2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zch7878798877, 龍爪翻書


“戰龍與布萊澤共進退,誓爲狼之戰刃,狼之堅盾,以鮮血與死亡爲半狼清掃前路。”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