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我们吟唱的山谷,我们飞翔的天空

#1 2020-05-11 01: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雨
龍元
来自 大雪山
Registered: 2019-04-19
Posts: 1
网站

回应: 各位的自設是怎麼來的?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在十二年前的下午,放學路上——
“我想寫一本關於龍的小說。”我突然在心裏這樣想道。
那不是一個網文氾濫的時代,那個時候連智能爪機都只才露出萌芽,爲什麼是寫小說呢?爲什麼...是關於龍?
“我變成了一隻龍”。那天晚上,我用稚嫩的文筆寫下流水賬一般的敘事,但我內心卻莫名渴望着。在那個時候開始,我就逐漸喪失了對人類的認同感、歸屬感。
此後五年,我用一個小本子開始記錄自己的思緒,站在不同於人類的角度進行思考,把自己視爲龍來看待,也記錄着自己與人類意識的糾纏。
就這樣,2013年的時候,我隱隱約約地有了個關於一隻龍的“特別想法”,如果我是一隻龍,那麼它就一定是我;我拿筆把它畫了下來,併產生了一種十分親切的、自然而然的感覺。
以上就是自設的來歷,而後續因此產生的很多事情,實在是一言難盡。


有 3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龙游踏尘, el739


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龍性,失去全部。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