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鳞的天,鳞的地,我们的世界~

#1 2019-12-09 22: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MorksAllen
会员
来自 台灣高雄地區
Registered: 2012-06-26
Posts: 392
网站

回应: 稍微發一下牢騷,並沒有什麼負能量,但要是可以成為大家一起傾訴的樹洞帖就更好。

我自己是仍對命運抱持懷疑態度,雖相信,但卻不完全信任。
龍族的感受對我來說相較於是命運安排,我更相信是一種運氣,雖然類似,但我感覺運氣就像是一個無時無刻的Random()的感覺而不是運到什麼事都事歸咎於命運早已安排此事。

我小時候面對數學及英文類成績再怎麼努力都是非常難看的,我當年也因此認為是命運讓我如此的,然而我在夢境中遇見了龍族,為了追逐她的蹤跡使得我在過程中再度遇上了英文,當年讓我恐懼及充滿糟糕回憶的事物,但龍的感受再這次成了我的後盾,使得我再接下來7年中的每一天強迫自己去接觸,雖然過程中時而艱辛(難以理解的縮寫句子)時而因某些因素(遇到好人幫我練習)等等機遇,我就認定是種運氣。

如同一架飛機在飛行,龍魂是她飛翔的動力來源,而你是駕駛,旅途中可能會不幸的遇上晴空亂流使得路程顛簸不已,卻也可能剛好路上搭上順向的噴射氣流來加速整趟旅程,而如果我當初就只因為小時候的經歷而害怕這兩項事物,恐怕就沒有今天的我,可能我還在地面上打轉呢。

至於數學嘛,則是為了能夠用程式碼去呈現出龍族(遊戲?)而發現少了數學產生的公式實在難以成功,因此又不得已再度去強迫學習 [傻笑]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