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一爪一天地,一鳞一世界

#1 2019-12-09 10: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游踏尘
白应龙
Registered: 2008-12-11
Posts: 1,143
网站

回应: 稍微發一下牢騷,並沒有什麼負能量,但要是可以成為大家一起傾訴的樹洞帖就更好。

emmm,之前看過但一直沒回這個主題,主要是想想自己對人生的發展不太在乎,所以也不太注重所謂命運的軌跡。

從小到大談起目標或者理想,只能回答沒有。因爲不可能變成龍,所以其他一切目標沒有意義。
就像玩模擬人生,如果對遊戲內容興趣不大,那只是在等通關,只是中間找一些可以打發時間的事而已,至於路上遇到誰,是因爲什麼外力或內因導致什麼結果,不是那麼care了。

這種時候龍的本身的強弱能力並不重要,哪怕只是想拿尾巴拍打池塘邊的泥地也不得,大概就是遠方的遊子在想念家鄉的飯菜與清風了。

=====
也不是一直惆悵不快樂,平時畫個畫、看本好書、聽到一個好故事、擁有一個想要的物件、瞭解身處大地各種角度看來的知識還是挺開心的。平時不想動腦子時日子安穩就好。
但終究旁觀者心態太重,卻又不是真的什麼事都能不做,只是感覺和身邊各種發生的種種總有着一層隔膜,大概就是這種不在乎。

唔,可能我還是喜歡第三人稱遊戲吧。


願鱗牙利固,展翼蔽日,雲靄相隨,星辰永伴。

在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