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这是专为龙族建设的网站,历史的、现代的、心灵的、神话的、现实的。

#1 2019-09-17 21: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Dracostar3000
小雅
来自 San Francisco
Registered: 2009-03-27
Posts: 1,129
网站

回应: 新龍報道,但是感覺有點詭異..........

[↑] @Dracium 寫道:   你好,主要是以前有個龍魂教徒,不知道你們認不認識,英文名字的,名字F打頭 在非專門的羣中發什麼靈脩和靈擺,還有XX感應 我不知道你是否認識,我也並非指所有這樣的人都是“邪教徒”,但是那種狀態真的很 …

F_ _     _ _ _ g,我記得,但後續沒有什麼好說的。整個過程到是很有趣啦。
是誰自己猜,請不要把中間的ID填滿公佈,因為我的靈擺是紙做的,預測不狠準。

感覺詭異不是問題,至少有個正向改變自己的信仰也好,也不一定是確切的靈魂層面。
如果對靈魂採保守態度,不深交也不強求呢,至少是個有龍為主的生活,至少喜歡龍也能接受。

我不是Furry,很可惜。
現實生活中,人類眼中認為我是個對龍很有愛心的人,型態上是雄性人類,如此而已,而我也滿意了。
除非特殊情況或關係,否則我最多隻願意以”好龍者”做為交流界線。


我是呆呆龍~~~雅迦洛斯
槑龍!!!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