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一爪一天地,一鳞一世界

#1 2018-12-09 02: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迪尔萨岚
虬龍
来自 卡洛文奇的法师塔
Registered: 2017-11-27
Posts: 68

回应: [轉]Dota2中的龍科普:龍到底有幾個爪爪?

DOTA2裏……毒龍在故事裏是一隻蝮蛇……大招也叫做蝮蛇突襲……。
死靈飛龍維薩吉似乎是一隻石像鬼……。
反而是dota裏【指1代】,設定是巫妖王耐奧祖養的寵物,那個設定倒是真正的亞龍。【不過那個龍的細節我是真的看不清……。】【以及明明是隻龍你的移速爲啥這麼慢。】
真正說的上是龍的只有雙頭龍傑奇洛,仙女龍帕克以及寒冬飛龍傲羅斯……還有龍騎士達維安背景故事裏的那隻老龍,斯萊瑞克。
【小小吐槽……別跟我提龍騎士,今天打了一把又是搶我兵又是賣我把我坑哭了,十個龍騎九個菜【暴論】。
以及龍騎士達維安carry,仙女龍帕克中單,死靈飛龍維薩吉剛三,四號位寒冬飛龍傲羅斯和五號位的雙頭龍傑奇洛……這怕不是龍族的夢幻陣容。】

這邊dota2也是初入坑的萌新,特別坑的那種。=-=
如果有龍大佬願意帶咱的話咱也會盡力的……別噴我。 [生病]


“戰龍與布萊澤共進退,誓爲狼之戰刃,狼之堅盾,以鮮血與死亡爲半狼清掃前路。”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