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有、龙治、龙享

#1 2023-07-27 20: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羽龙
角龍
来自 江苏扬州
Registered: 2010-12-09
Posts: 516

回应: 龍與地下城 Dungeons & Dragons (2021)

《龍與地下城:俠盜榮耀》看完了補個評價,綜合來說還是很推薦的,和改編崩了的《地海傳奇》《龍騎士》相比強多了。

劇情不復雜,就像任務一樣去一個又一個地點,收集隊友或道具,表現形式也比較幽默,好萊塢標準水平。含有《龍與地下城》專屬的一些設定,但不瞭解的觀衆可能注意不到。
運鏡、場景都是一流水平,2小時15分鐘的片長確保了足夠的人物塑造和戰鬥等激烈場景。

關於片中的龍:片中共出現三條龍,紅龍、黑龍、赤銅龍,但表現形式都不是很常規,防劇透就不細說了。

壞消息是,由於票房不佳,可能沒續集了 [哭]

最后修改: 蓝羽龙 (2023-08-03 23:50:08)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shiningdracon


I hope to find a little peace of mind and I just want to know.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