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灵龙玲瓏,梦龙矇矓

#1 2017-03-04 19: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LjxPrime
虬龍
来自 中国 · 长安 · 东大
Registered: 2014-01-31
Posts: 54
网站

回应: 【發泄】你們爲什麼不相信我是真正的龍類?

[↑] @龍爪翻書 寫道:  我相信這是一種心靈層面的攻擊,就像《漢書.卷八六.王嘉傳》中所說  「裏諺曰:『千人所指,無病而死。』臣常為之寒心。」   而這種心靈攻擊在敞開內心時更容易攻擊到內心深處      所以,遇到這 …

翻書說的真好。

作爲別人眼中的「異類」,有的時候你很難去強迫別人接受什麼東西。我相信作爲龍,當我們遇到超出自己認知範圍的事物時,內心也不免會遲疑,更別說你周圍的人了。其實作爲會思考的生物,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管你是人是龍。
所以我一般是不會再其他人面前講這些事情的,但也不會迴避或者否認。有時候什麼事情都可以從兩面考慮,你想把自己的觀點加給對方,但反過來對方可能也不願意被人(龍)強加觀點罷了。所以關鍵是找到合適的對象,願意理解你的,自然可以進一步交往,若是難以理解,也可以就此翻過。

從前按我也是很在乎對方看法的龍。後來我發現,雖然說這不能算是一個壞處,但對於有些別有用心的人(龍)而言,這樣反而讓你的「把柄」落到對方手裏:他們可以故意去噁心你。所以,現在我依舊在乎別對方的看法,前提是對方在某種程度上可以和我達成某種共識並相互理解。
當然,生活還得繼續,有時候一味的逃避也解決不了任何問題,那就別和他們糾纏了,隨他們去吧。對於那些本身就形同陌路的人(龍),和他們斤斤計較,何必呢?

最後說句半玩笑話,「那些個愚蠢的人類,怎麼能懂得我們的驕傲?」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