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鳞的天,鳞的地,我们的世界~

#1 2015-02-07 09: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遊玩龍
虬龍
来自 高雄市
Registered: 2014-10-03
Posts: 193

回应: 我將龍世紀(Dragon Century)與千與千尋作對比後,得出的一些感想

看完龍爪的讀後感之後,我也有些個人看法(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微笑] )
我覺得龍世紀畫出了人性的不完全,如果拿來跟龍,惡魔對照的話,人的內心想法顯得模糊,反覆無常。
他們沒有所謂『終生奉行,至死不渝』的信念和想法,像龍和人爭吵的時候,被提醒別忘了榮耀。這裡我有不同的看法:這有點像是我們並不會因為食物不好吃而對食物破口大罵,而是會對廚師。而龍不會人爭吵,應該是會對『使人對龍不友善,而使人與龍爭吵』的罪魁禍首:惡魔發出咆哮。(像上面有些龍的看法,這裡我也十分贊同。)因為龍的心靈層面是完整的,他們知道哪些是需要注意,哪些則是完全不需要耗費唇舌,就算要對自己的看法做出一些調整,也都是在自己原則的範圍之內調整。(有空再補完自己的看法)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對寫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找遊玩談天說地喔~(FB粉專名:行雲流水去遊玩)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