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鳞虫之长。广义的龙族涵盖所有类龙生物,所以网站叫做 鳞目界域——“有鳞目”的领域

#1 2013-03-14 00: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Skyline
蛟龍
Registered: 2011-08-06
Posts: 223

回应: [龍的世界:幻想成爲現實]DVD中字下載

藍羽龍
apoto5

為什麼聽到是雷作以後反而好奇了…

同好奇,龍與地下城的電影還沒來得及看,不過評分似乎不是很高?

相當的雷,看了以後總歸有點不爽的感覺。首先,關於龍的設定就有點感覺不舒服,包括沒有什麼智商,用某個法杖就能控制某個種的所有龍,感覺編劇是不是把龍和某種群居性昆蟲的定義搞錯了。其次,故事內容……我就不吐槽了……至于究竟有多雷……自己看去……
我剛剛在網盤裡上傳了這個片子,有興趣的自己去看,請自備避雷針……

步驟:(115現在關閉了大眾分享功能,所以只能這樣下了,抱歉啦)
1 在瀏覽器的地址欄裡輸入  http://115.com/
2 賬號是  [email protected]
3 密碼是  15861676707
4 檔案名是 龍與地下城 的那個視頻檔案就是了,清晰度較低,不過這種雷片大概看看就是了……

Tips:有些檔案被我打了星星標記,那些檔案都是我曾經在論壇中提供過的資源,有興趣的話可以下載下來看看的。


《Dragon Arts》有官方翻譯,所以線線沒動力繼續翻譯了……(趴)
短篇教程更新於 2013.08.25 內容 《鱗片教程,進階篇》
已經變成鹹魚了……(趴)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