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欢迎来到龙之里

个龙描述

个龙描述
Avatar

我將變形鬥士・顯微鏡(調整)以攻擊表示召喚,變形鬥士・顯微鏡的效果發動,一回合一次,從手卡中特殊召喚等級4的變形鬥士,我將變形鬥士・收錄機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lv3變形鬥士・顯微鏡與lv4變形鬥士・收錄機同調。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勇氣與力量的化身,同調召喚,出現吧,愛與正義的使者,電動工具龍!我從手卡中發動魔法卡一對一,捨棄手卡中的一隻怪獸,從卡組中特殊召喚一隻lv1的怪獸,來吧,變形鬥士・照明燈(調整)!lv1變形鬥士・照明燈與lv7電動工具龍同調,為了守護世界的未來,勇氣與力量喚起革命,同調召喚!進化吧──生命激流龍!生命激流龍的效果發動!當他同調召喚成功時,我方生命值可以恢復到4000!而且只要生命激流龍存在於場上,效果傷害無效化!

生命激流龙 对龙的感觉
別問我,問另一個我……(如果每個我都來寫一句,這裡能寫得下麼......)
个龍资料
用户名
生命激流龙
头衔
会员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