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匯睿目之所向,凝龙翼之麾下,聚天时于一刻,暖龙魂于暮暮朝朝

个龙描述

个龙描述

全名:Windy·Soar
中文名:溫迪 索爾
基本形態:身高5米,身長15米,翼展9米。身體顏色為淡藍色,腹部為灰色,長有倒梯形的堅硬鱗片;頭上有一對長約70釐米的角,爪子長而鋒利,尾部粗而堅硬,有倒刺,尖端長有一個扁平鋒利的尾槌。翅膀顏色為半透明的灰白色,有淡綠色的斑點。
技能與屬性:火是最基本法術攻擊技能,善用火球和火旋風攻擊;輔助攻擊為冰水混合體。特殊技能為弱化之光,即使對方失去法術攻擊能力,並降低其體力的技能。在必要的時候會使用尾巴快速抽射來打擊敵人,也會用頭部撞擊敵人要害來攻擊。屬性為火系,善用魔法攻擊。
性格:溫文儒雅,有時不拘一格。
愛好(人型):閲讀各種奇幻文學作品;進行文學創作;聽音樂和看電影,收集海報和唱片,喜歡游泳和長跑。
價值觀:不求名利;重友情,嚮往自由的生活。

Windy·Soar 对龙的感觉
熱愛龍、喜歡龍,將龍作為我靈魂的另一半。
个龍资料
用户名
Windy·Soar
头衔
会员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