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欢迎来到龙之里

个龙描述

个龙描述
Avatar

各位好,在下是黃竹,由於在下是一隻陸龍(所以不會飛),目前居住在林爪,跟這個身體的主人處於夥伴狀態。

自身的興趣比較喜歡動動爪子的活動,可惜在這邊的世界不能隨便獵捕動物,所以常常被痾...阻止,所以只好拿竹子削東西解悶了,或者是陪他寫小說之類的,還有縫紉?或者是幾乎除了睡覺外的所有事情。

在林爪主要是擔任狩龍團的運龍,雖然很辛苦但為了林爪家族這也在值得不過了,只是跟著狩龍長火鱗要有被隨時捱揍的心理準備就是了...(被吊起來了幾次...不計其數?

平常休閒除了追捕動物外就是雕竹子木頭等等的東西,在泰坦人眼中算是蠻有價值的藝術品,他甚至幫我取了一個雕龍的稱號。

希望能找到一些喜歡動爪的龍,雕刻、縫紉等等手工在下都很喜歡。

YellowBamboo 对龙的感觉
對家族無比忠誠,強壯也能溫柔待物,對事堅定可靠。 但不管如何還是會犯錯,但能快速學習錯誤後的道理。
我和一只龙精神上相连与龙的灵魂共用一个身体
个龍资料
用户名
YellowBamboo
头衔
会员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