鳞目界域-龙百科

游态龙的锡安山        首页 | 论坛 | 画廊 | 百科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dragon_pedia:great_serpent_mound

Great Serpent Mound

所属文化:美国

</img>

这个古老的蛇形龙土堆在Adams州,是地球的杰作。考古学相信它由古人类建立,但是没有人知道什麽时候或者为什麽它被建立。

它位於一个在俄亥俄布什克里克联盟的山谷之上,离辛辛那提市区以东有75分钟的车程。它是北美最大的蛇型雕像,沿著它的中心线测量大约长达四分之一英里。它的高度从4至6英尺各不相同,蛇的身体大约有40英尺宽。

蛇的嘴大大地张开著似乎准备要吃它的猎物,在它嘴的前部是一个分散的卵形土堤。一些人相信这个卵形土堤代表了太阳,它是对日食的一种解释。另一种说法认为它是一个蛋,代表了生命,蛇准备吃它的过程描绘出了死亡。

Rev・兰德勒解释说这一土堤被看作从伊甸园而来带来禁果的古蛇。他相信AncientSerpentMound是由上帝为纪念伊甸园建成的,或者是由从上帝那里得到灵感的人们建成的。

无论建成土堤是为了何种理由,它可能不知何故与太阳有了关联。在一年中最长的日子里,蛇的嘴在夏至时是与落日相对齐的,它的外曲线在夏至时是与日出相对齐的,冬至和昼夜平分线排成一排。

dragon_pedia/great_serpent_mound.txt · 最后更改: 2014/01/26 17:08 由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