鳞目界域-龙百科

游态龙的锡安山        首页 | 论坛 | 画廊 | 百科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books:tooth_and_claw

尖牙与利爪

作者:舟·沃顿

译者:周文浩

维多利亚风格的爱情故事

故事围绕着阿勾灵家的五位兄弟姐妹展开。大哥潘恩是位受人敬仰的牧师;二弟艾凡年纪轻轻在政府部门工作;大姐贝兰嫁给贵族达瓦克,为了维持富裕生活,对丈夫的残忍行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两个妹妹莎琳达和瀚娜都美丽聪慧心地善良,也到了适婚年龄。每个龙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和生活的历练。

在龙族社会的传统中,龙的尺寸可以彰显一条龙的社会地位与力量,而这种成长则需要靠其他龙的肉来滋养,所以贵族龙在亲属去世后,都可以分享到亲属的遗体。所以,在故事一开始,就由老邦·阿勾灵垂危拉开序幕,随着女婿达瓦克霸道的占有老邦的遗体,家族内部也随之发生分裂。当然即使争夺遗产的官司面临种种挫折,最终也必然是完美的收场,好龙战胜坏龙,美丽的龙赢得浪漫的爱情,还有无尽的财富。

中文版下载

英文原版epud格式下载

books/tooth_and_claw.txt · 最后更改: 2019/06/03 21:21 由 蓝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