鳞目界域-龙百科

游态龙的锡安山        首页 | 论坛 | 画廊 | 百科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books:the_five_star_stories

差别

这里会显示出您选择的修订版和当前版本之间的差别。

到此差别页面的链接

两侧同时换到之前的修订记录前一修订版
后一修订版
前一修订版
books:the_five_star_stories [2013/01/15 15:16] – 格式化 shiningdraconbooks:the_five_star_stories [2020/03/17 20:16] (当前版本) – [五星物语] efritshiva
行 1: 行 1:
 ====== 五星物语 ====== ====== 五星物语 ======
  
-Dragon Nature[[http://sdrv.ms/13whrZK|SkyDrive下载]]+Dragon Nature
  
 龍是究加太陽星團中一種超然的生物,出沒於博斯上,可稱為有機生命體的頂點。牠們是雌雄同體,且只得幾隻存在,包括有LED龍、雷龍、黑龍、地龍及羽龍。其來歷相信早於星團曆,但因沒有正式文獻的記載,有很多資料仍然是個迷。但有一樣可以肯定的是,牠們的智力及力量均在人類及騎士,甚至光之神天照帝之上。 龍是究加太陽星團中一種超然的生物,出沒於博斯上,可稱為有機生命體的頂點。牠們是雌雄同體,且只得幾隻存在,包括有LED龍、雷龍、黑龍、地龍及羽龍。其來歷相信早於星團曆,但因沒有正式文獻的記載,有很多資料仍然是個迷。但有一樣可以肯定的是,牠們的智力及力量均在人類及騎士,甚至光之神天照帝之上。
行 7: 行 7:
 ===== 傳說 ===== ===== 傳說 =====
  
-在究加太陽星團仍未實行星團曆時,或者比起AD世紀更早的時期,在某一個國家的上空上,突然出現了一艘艘的宇宙戰艦。宇宙戰艦內降下了惡魔,牠們要脅該國的國王說出「生命之水」的下落,否則將毀滅整個國家。完全不知何謂「生命之水」的國王唯有靜待死亡的降臨,公主則走到王宮的地下室向神明禱告。\\ +在究加太陽星團仍未實行星團曆時,或者比起AD世紀更早的時期,在某一個國家的上空上,突然出現了一艘艘的宇宙戰艦。宇宙戰艦內降下了惡魔,牠們要脅該國的國王說出「生命之水」的下落,否則將毀滅整個國家。完全不知何謂「生命之水」的國王唯有靜待死亡的降臨,公主則走到王宮的地下室向神明禱告。 
-公主禱告期間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一個自稱異界神的「水龍」把五顆寶石給予公主,只要公主付出相應的代價,便能喚出幫助。當限期到達,惡魔正準備發動攻勢時,公主把五顆寶石拋上天空,並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交換。此時從遠方便有五條龍,即紅色及白色的LED龍、藍色的雷龍、黑色的黑龍、綠色的地龍及金色的羽龍出現擊退惡魔。\\ + 
-五龍之首的LED龍放出「生命之水」救回公主,公主與五條龍飛上天空,分散於各個方向,保守著究加太陽星團的博斯。\\+公主禱告期間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一個自稱異界神的「水龍」把五顆寶石給予公主,只要公主付出相應的代價,便能喚出幫助。當限期到達,惡魔正準備發動攻勢時,公主把五顆寶石拋上天空,並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交換。此時從遠方便有五條龍,即紅色及白色的LED龍、藍色的雷龍、黑色的黑龍、綠色的地龍及金色的羽龍出現擊退惡魔。 
 + 
 +五龍之首的LED龍放出「生命之水」救回公主,公主與五條龍飛上天空,分散於各個方向,保守著究加太陽星團的博斯。
  
 ===== 歷史 ===== ===== 歷史 =====
books/the_five_star_stories.1358234197.txt.gz · 最后更改: 2014/01/26 17:08 (外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