鳞目界域-龙百科

游态龙的锡安山        首页 | 论坛 | 画廊 | 百科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books:destined_mission

山海纪之龙缘

作 者: 大风刮过

出版: 于2009年四月在小公主即公主志上发表第一篇山海纪之龙缘,连载於2011年底完结。

内容简介:

它是一条可以主宰人间朝代帝王更替的护脉龙神。这个身份听起来十分拉风,不过可惜已经是过去时了。一百多年前,上一任的护脉龙神——它的龙爹败给了凤凰族,护脉神的位置被夺,从此它们一家就十分落魄地依附别人,窝在一条又窄又小的小河沟里,受尽白眼。 直到有一天,一个翻身的机会突然出现,它十分不幸地继承了龙爹的龙脉,去寻找拥有皇族血统的帝王之后,重新从凤凰爪中夺回护脉神的位置。它到了凡间,经历千辛万苦,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修真门派中的少年是可能的对象。但它又不幸地摸错了路,爬进了另一个门派的院子,摸到了另一个凡人的床边……

參考資料

books/destined_mission.txt · 最后更改: 2014/06/23 21:39 由 Hatik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