鳞目界域-龙百科

游态龙的锡安山        首页 | 论坛 | 画廊 | 百科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books:你有看到我的龍嗎

你有看到我的龍嗎?

作者:史提夫.萊特
譯者:麥維
出版社:維京
出版日:2016/2/1
ISBN:9789864400294
語言:中文繁體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內容簡介

線條勾勒而成的奇想世界,一場精采無比的城市躲貓貓
「現在,從1數到20,就能找到牠。」
細緻的線稿風格,跟著主角悠遊城市,一起從1開始,建立數字的概念;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城市的生活遠比想像中更精采。享受漫步城市的悠閒時,別忘了注意看看,你有看到失蹤的龍嗎?如果你覺得黑與白的城市太無趣,沒關係,拿起畫筆,盡情的揮灑色彩,讓城市顯得獨一無二、充滿活力吧!

書籍特色

藉由許多微小的細節、數字、顏色、令人熟悉的城市元素,結合「龍」這種壯麗、神奇的生物,如此隱晦,卻又那麼明顯,史提夫.萊特給了我們一個關於龍和城市,一則即使闔上書本,依然值得記住的故事。──學校圖書館期刊評論
本書特色:
.趣味的圖像和文字,場景流暢運轉,故事裡引導孩童建立「數字」與「數數」的概念與能力,
.充滿遊戲性的圖文搭配,容易閱讀並且產生樂趣。
.巧妙的結合現實與想像,啟迪孩童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黑白線稿搭配多彩色塊的特殊風格,給孩童更多揮灑想像、創意的空間,視覺效果十足飽滿。

2014年美國父母選書金牌獎

2014年學校圖書館期刊星級評論

作者介紹

史提夫.萊特(Steve Light)

童書作、繪者。在美國紐澤西長大,求學於普瑞特設計學院,受教於藝術大師,同時也是學者的大術.帕沙拉奎(Dave Passalacqua)長達十年的時間,畢業後,他曾為知名企業進行平面設計工作(例如AT&T、SONY、紐約時報等),也曾出版數本童書。
史提夫喜愛旅遊,也喜愛分享,時常於艾瑞克.卡爾繪本美術館和密爾瓦基藝術博物館為孩童說故事。除了旅遊,史提夫真正熱愛的仍是繪畫,每一天他都不停的畫畫,在素描本上、也可能在一張特別的畫紙上,繪畫就是他的生活、他最喜歡的一件事。

資料來源

books/你有看到我的龍嗎.txt · 最后更改: 2016/01/31 21:00 由 龍爪翻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