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目擊報告
說明:“目擊者個人信息”中標為紅字的項是必填項,Draconian Zone不會收集您的個人隱私,即使您在最後同意公開您的目擊報告,所有的個人信息也會被嚴格保密。“目擊記錄”中各條必須如實填寫並全部填完,具體情況請遵照每項的說明。如果您填得不符合要求,則此份目擊報告無效;若您無此耐心或已記不清一些情況,請放棄。此外,建議您最好使用非IE內核的瀏覽器來填寫並提交此目擊報告,這將大大減少出錯的幾率,為您節省大量寶貴的時間。
一、目擊者個人信息
      姓名:
      常用網名:
      現居住地址: 國, 省/州, 市, 區/縣
(直轄市、特別行政區在“省/州”和“市”中輸入相同名稱即可)
      職業:
      教育程度:
      E-mail:
      QQ/ICQ/MSN:
      出生日期:
二、目擊記錄
      1. 目擊事件發生的日期和時間:
 

      2. 目擊事件發生的時間段:
             

      3. 目擊事件發生的地點:(直轄市、特別行政區在“省/州”和“市”中輸入相同名稱即可)
  國, 省/州, 市, 區/縣

      4. 目擊事件持續時間:(不足的請填“0”,不能留空)
  天, 小時,

      5. 目擊時的氣溫:
             

      6. 目擊時的天氣:
 
     

      7. 目擊事件發生地的氣候類型:
 

      8. 目擊事件發生地的地形和植被類型:
 

      9. 您所看到的UMA位置在:
                 

      10. 若您是在夜間目擊到的,能否看見星星或月亮?(若目擊事件發生在白天,請選擇“不能”)
     

      11. 是否看到一隻以上的UMA?若看到多個,請告知具體數目(若您只看到一隻,就只選“否”,不要去管數量,否則必須填入數量)
     
我一共看見這么多隻:

      12. 該UMA目測距離您多遠?
                 

      13. 該UMA目測實際可能有多大(按長度計)?
             

      14. 該UMA的物理形態:
             

      15. 您是否是通過建築物門窗玻璃、車輛擋風玻璃、飛機、船舶舷窗以及望遠鏡、運動風鏡、潛水防護鏡、太陽鏡、普通眼鏡等看到該UMA的?
     

      16. 您有沒有看到該UMA出現的過程?如果看到了,請簡述牠是怎樣出現的(若您沒有看到,就只選“沒看到”,否則必須在下面的文本框裏輸入對UMA出現過程的描述)
                      

      17. 您有沒有看到該UMA消失的過程?如果看到了,請簡述牠是怎樣消失的(若您沒有看到,就只選“沒看到”,否則必須在下面的文本框裏輸入對UMA消失過程的描述)
                      

      18. 在您看到該UMA的時候,旁邊還有其他人也看到了嗎?如果還有其他人看見,大約一共有多少人?(若只有您自己看到,就只選“沒有”,不要去管其他目擊者的數量,否則必須填入人數)
     
當時大約還有這么多人看見:

      19. 該UMA的運動方式:
 

      20. 該UMA的顏色:
 

      21. 該UMA是否會發出聲音?如果您聽到牠發出的聲音,請簡要描述一下是怎樣的聲音。(若您沒有聽到,就只選“不會”,否則必須在下面的文本框裏輸入對UMA所發聲音的描述)
                      

      22. 您是否聞到該UMA發出的氣味?如果您聞到了,請簡要描述一下是怎樣的氣味。(若您沒有聞到,就只選“沒有”,否則必須在下面的文本框裏輸入對UMA的氣味的描述)
                      

      23. 該UMA是否會改變顏色?
     

      24. 該UMA是否會改變大小?
     

      25. 該UMA是否會改變形狀?
     

      26. 該UMA在現場留下痕跡了嗎?(可多選)
                             

      27. 該UMA看起來是:
         

      28. 該UMA的皮膚特徵:
 

      29. 該UMA總的外形與以下哪類已知的動物最相似?
 

      30. 當時在現場有無鳥類飛過,魚類、兩栖類、水生爬行及哺乳類動物游過,陸生動物跑過或其他任何您已知的動物經過?
     

      31. 當時在現場有無飛機、車輛、船隻或其他任何人造飛行器、人造水中航行器經過?
     

      32. 您當時有無下列生理上的不良反應?(可多選)
                             
                       

      33. 您當時的心理狀態:(可多選)
                     

      34. 在您目擊該UMA的地區有無飛機場、軍事基地、軍事設施、航天發射場、科研機構?
         

      35. 您認為自己當時可能看見了什麽東西?
 

      36. 您當時有沒有用照相機、攝像機、可拍照的手機等拍攝到該UMA的照片或視頻?如果有,能否給我們看看?(若您沒有拍到該UMA的照片或視頻,就只選“沒有”,否則必須輸入照片或視頻的鏈接地址)
     
因為本站空間有限,無法供您上傳大文件,請在這裡輸入您拍攝到的照片或視頻鏈接地址,供我們和其他訪問者(若您選擇公開您的報告)查看。您需要先有一個支持外鏈的像冊、網盤或在線視頻共享網站的賬號來上傳文件,照片或視頻只能用以下網絡常用格式:jpg、jpeg、gif、png、bmp、mpg、mpeg、wmv、rm、rmvb、flv、mp4、swf、mov。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予以諒解。

      37. 您是否有被政府機構或軍事機構的工作人員調查或詢問過?
     

      38. 如果您曾被政府機構或軍事機構的工作人員調查或詢問過,有沒有被告知不要透露或討論此次目擊事件?(如果上一項您已經選擇“沒有”,則此項請選擇“沒有”,不能留空)
     

      39. 我們想獲得您的許可,以便在將來的調查中可以公開您的報告作為證據,這一行動將鼓勵其他有責任心的公民報告類似的目擊經歷。但是如果您原意,我們將為您保密,請在下面加以選擇。無論如何,請您如實詳細填寫本表單,為我們留作研究檔案備查之用,謝謝惠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