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有、龙治、龙享

#1 2023-01-16 13: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Nemiriz
蛟龍
Registered: 2018-11-24
Posts: 385

回应: 關於新用戶發表“引戰”等發言與處理標準問題

對成員進行攻擊或者主動將話題引向目前社會的爭議話題就算引戰吧。比較麻煩的是有人可以用更小羣體的暗號進行引戰,還得那個羣體的人出來解釋,如果這個“更小羣體”是個體的話分辨起來就更復雜了。
  我覺得影子的處理方法可以,有時候可能需要加上給引戰者的說明吧,假如這次因爲他習慣這樣說話,那他就不一定注意到自己有什麼問題,封禁的同時對被封禁者說明問題可能要好些。

离线

#2 2023-01-19 16: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Nemiriz
蛟龍
Registered: 2018-11-24
Posts: 385

回应: 關於新用戶發表“引戰”等發言與處理標準問題

[↑] @巡津龍 寫道:   我想得更多是當事人如何在那個情況下知道自己之後說出的話有可能導致被封號,在宣佈的時候他實際上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只是別人可以選擇是否爲他擔保了。 還是說那段解釋本身已經怪異到能夠作爲直接封號的理由 …

  我覺得讓當事人知道說什麼會封號是沒法做到的,可以給一個範圍、一個定義,但是也得要他們對自己的行爲有客觀的定性。我覺得主要還是這個從宣佈到封號的時間過短了,一個三無用戶顯然不會像老用戶一樣很快得到認領,而且只在鱗目內宣佈的話範圍也太小了,看到的人數最多就是在線的人數,至少可以擴大到聊天羣內。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