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鳞的天,鳞的地,我们的世界~

投票

单选投票

1. 立刻動身
2. 一小時
3. 一天
4. 數天
5. 一週
6. 十天~半個月
7. 一個月
8. 數個月
9. 其他

#1 2021-01-27 01: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镜中龙影
蛟龍
Registered: 2020-04-25
Posts: 308

回应: 如果你回復龍身了,並能離開這個世界、回歸龍族。你想要多少時間處理俗事後才動身?

小時候yy,定製過詳細計劃,如果忽然恢復龍軀體,從如何擠出窗子到甩掉追蹤,潛入大興安嶺,偷渡西伯利亞,可能通過阿拉斯加,最後在五大湖附近躲避。
但其實我更想去查看朋友們的情況。並且定製了路線。
如果可以結伴而行再好不過了。甚至我可能願意放棄自己的世界跟着別隻離開。
所以說,其實我是捨不得朋友們的。
我不太清楚我需要花多久,可能真的能走反而不急了。除非必須馬上動身。
但其實,收到現實威脅纔是最緊迫的吧?
我不認爲作爲生物存在的龍面對當代人類存在任何勝算。
可能必須儘快逃走。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連想改變別人的念頭都不要有,要學習像太陽一樣,只是發出光和熱;
每個人接收陽光的反應有所不同,有人覺得刺眼,有人覺得溫暖,有人甚至躲開陽光;
種子破土發芽前沒有任何的跡象,那是因爲沒到那個時間點;只有自己纔是自己的拯救者。"
人只有在想要改變的時候纔會被改變,重要的是恍然大悟的一瞬間。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