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天鳞鳞,地鳞鳞

投票

单选投票

1. 立刻動身
2. 一小時
3. 一天
4. 數天
5. 一週
6. 十天~半個月
7. 一個月
8. 數個月
9. 其他

#1 2021-01-27 10: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游踏尘
白应龙
Registered: 2008-12-11
Posts: 1,143
网站

回应: 如果你回復龍身了,並能離開這個世界、回歸龍族。你想要多少時間處理俗事後才動身?

這問題看了很多年了但一直沒回復過,大概是不事到臨頭我也不知道。

事實上維繫我和這個社會的唯一牽掛目前也只有一個親人。但很難說,如果時間緊急的話我連這個也會放棄。

主樓列的這三個情況,對我而言都大差不差。時間充裕且安全我可能會等到人類親人先離開(年紀畢竟很大了),但是這建立在我能安全不被發現的待着的話,事實上恢復龍身且無法僞裝,這個條件幾乎是不可能的。

所以最大概率可能是我試圖報一下平安然後直接離開,且爲了親人安全不再回頭回來。

要是時間充裕且十分安全隱蔽,等待期間我應該會來告知這裏可信的同類,參考恢復及離開的方式。

不過其實關鍵問題不是去哪麼=.=如果不是神級科技/魔法的生物,待地球上就要面臨和人類爭奪資源的情況。不過想想至今沒發現龍,大概能去的地方還是不用擔心這問題的?最弱的情況大概身在沿海地區,可以直接順流去入海口溜走,我不是水生,這也只是下策而已。


有 2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Moosy33, 龍爪翻書


願鱗牙利固,展翼蔽日,雲靄相隨,星辰永伴。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