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的梦想 龙的故乡

#1 2014-10-23 00: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鳞
蛟龍
来自 青铜小队
Registered: 2014-02-08
Posts: 391

回应: [古怪故事]化龍

本龍附上自己寫的續篇:

“好吧,現在你是一條龍。我從你的眼裡看到了自信和自豪。或許這就是這個問題的答案”
“那你現在還能從我眼裡看到什麼?”我反問。
他盯着我的龍眸看了一會緩緩開口道“你現在看起來還有些人類的影子,但過不了多久你將成為一條真正的龍”
“這就對了”我甩了甩尾巴“這才是真正的我!”
“我想我明白你為什麼要給我這顆龍元了”年輕人把龍元拋上拋下。“我更喜歡現在的你”

以上這些算是我根據我的想法續寫的一段情節。我們都有權利去追求我們更喜歡的自己。
記憶除了代表我們的生命歷程外還賦予每個個體不同的意志。如果說世界上出現了一個克隆的你,包括記憶在內沒有任何方法證明你們的不同。但“你”之所以不是“他”是因為你的靈魂與他不同你不會獲得他的感官,儘管從客觀上你們是可以等價的。我們的一切行為都是由於我們獨一無二的“意志”所致(我們先假設靈魂沒有性格),這體現主觀能動性。不管是我變成了(物理上)一條龍,還是一條龍繼承了我的記憶和意志,對外界來說是無差別的。
所以就算記憶和龍魂是分離的,讓一條龍以自己的意志存活下去似乎也不錯。最多是身體控制權的問題。


有 2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Enedina, 月影之翼


不要在意你利爪上的鮮血,看看你的身後,那纔是你宣誓用生命去保護的。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