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匯睿目之所向,凝龙翼之麾下,聚天时于一刻,暖龙魂于暮暮朝朝

#1 2014-06-18 22: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peter860321
野龍
来自 高雄, 台灣
Registered: 2014-03-23
Posts: 608

回应: [書]龍典:史上最詳盡龍族大典

[驚訝] 一定要去買啊啊啊~ [驚訝]

[↑] @Paradox 寫道: 打不開誒0 0…… 被牆掉了……似乎 …

幫看不到的複製貼上簡介~

君臨幻想世界頂點,最強幻獸之王完全揭秘!
奇幻迷必備的究極解說書!

  在各種神話或奇幻故事裡登場的怪獸中,龍的地位明顯獨樹一格,牠們具有橫掃千軍的怪力、刀槍不入的堅硬鱗片、口吐的火燄能將一切焚燒殆盡、還能自由地在天空翱翔,將人類視為低等生物、自尊心極高,孤傲地活著——這一切的一切,讓人們虛構的生物又敬又畏,時而讓牠們以邪惡的象徵、時而以神聖的化身在各式各樣的神話、傳說、民間故事與文學作品裡登場。

  本書介紹了西方龍、飛龍、龍人與東方龍,共計255項、308種以上的龍族,並詳加解說其特徵與傳說,並附「世界蛇小事典」、「神話與傳說中的龍類小事典」、「蛇族與蛇人小事典」與「奇幻作品中的龍類小事典」等資料,以「史無前例的龐大資料量」、「鉅細靡遺」、「高度正確性」為目標編纂而成,且附上精美插畫,讓人得以一窺幻獸全貌。

  如今,龍仍然以「壓倒性的力量」之象徵活躍於各類作品,無論是電影「哈比人」或「馴龍高手」,網路遊戲、奇幻小說中出現的龍族,都能介本書探尋其塑角之源,請各位鼓起勇氣,進入幻獸之王的世界吧!

本書特色

  ★資料豐富,引證詳實:
  網羅各國傳說,合計255項,308種龍族典出、特徵、傳說,可謂資料最豐、取證最齊之經典!

  ★精美插畫,全彩拉頁:
  近50張手繪精美插畫+全彩拉頁+龍裔地圖,上古龍族君臨天下的超強烈視覺震撼完全再現!

  ★旁徵博引,博採眾長:
  附錄蛇族與蛇人、奇幻作品、電影遊戲之龍族事典,龐大資料量史無前例,完全深入奇幻境地!

附上內頁照片~


有 2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青鳞


目前頭像by黑隱者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