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欢迎来到龙之里

#1 2021-10-24 17: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津龍
熱成層頂再入速巡迴驅擊
Registered: 2021-02-12
Posts: 662

回应: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龍的緊急執行手冊》之《作戰篇》更新于1月16日

昨天剛剛讀完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這裏有一個隱含的假設,就是這個“成長”過程很快,換而言之,應該是直接變成了成體龍,僅僅是不熟悉這個身體,不會熟練使用相關技能。 
但是考慮到人類體型(或者人類身體能承載的法力等等等等,隨世界觀而定)遠次於龍,很有可能能一晚上變成的是幼龍。
那麼這個成長時間可能就要延續幾十年甚至幾百年,這麼長的跨度下如此做到掩藏和發展就很不現實了。

以及關於掌握能力,其實要真的自創武技是很漫長的過程。 人類花了數千年才發展出現在這些豐富實用的技術,而雖然龍有足夠的壽命,但充分的時間和還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是隨時可能被發現,那麼不太可能有足夠時間做到能夠熟練戰鬥。而法術這類更爲複雜的就更加不可能短時間摸索出來。某種意義上,龍將自己天生的力量轉化爲威力最大化的法術釋放可以類比做人類駕馭自然的力量造出現代的武器,那麼這樣的智慧結晶也不是短短几年就能獨立做到的。

所以估計如果只有自己一條龍能夠完成這些並且活下來的概率並不大(除非本身種族力量極高可以抹平這些“不完全”帶來的劣勢),最大生存率的可能反而是最快速度聯繫上其他的龍尋求保護和進一步的指導。


靑山속에 묻힌 玉도    갈아야만 光彩 나네    
落落長松 큰 나무도    깎아야만 棟樑 되네
                          巡津                                       遷河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