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匯睿目之所向,凝龙翼之麾下,聚天时于一刻,暖龙魂于暮暮朝朝

投票

单选投票

1. 1.毫不猶豫地同意
2. 2.猶豫一下同意
3. 3.先去把人類那邊事安排解決一下再同意
4. 4.提條件看答應不答應再考慮
5. 5.同意但要求保留人類身份(或是允許化為人形)
6. 6.不同意

#1 2014-03-03 00: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鳞
蛟龍
来自 青铜小队
Registered: 2014-02-08
Posts: 391

如果有一天人類拋棄了你而龍族有意收留你你會同意加入龍族嗎?

不用太緊張,隨然條件有點極端。但這一天不是那麼容易到來的 。


不要在意你利爪上的鮮血,看看你的身後,那纔是你宣誓用生命去保護的。

离线

#2 2015-03-12 23: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鳞
蛟龍
来自 青铜小队
Registered: 2014-02-08
Posts: 391

回应: 如果有一天人類拋棄了你而龍族有意收留你你會同意加入龍族嗎?

[↑] @Paradox 寫道: 恩⋯突然注意到一個問題⋯ 所謂拋棄指的是? 若是被驅逐的話為了生存當然不得不選擇加入⋯ …

拋棄本身跟驅逐差不多。我的本意也是被人類排斥或者被當做廉價的犧牲品。
我選擇了一,在此情況下,人類已經不可能再接納我,加入龍族是我唯一的出路。無論是為了生存還是報復龍族什麼苛刻的條件我都能接受。
最初的想法是看一下大家對人類的態度。但隨着回覆的增多也能看出些感悟來。

最后修改: 青鳞 (2015-03-12 23:02:04)


不要在意你利爪上的鮮血,看看你的身後,那纔是你宣誓用生命去保護的。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