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鳞的天,鳞的地,我们的世界~

#1 2011-11-05 11: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霸权MOD
蛟龍
Registered: 2009-08-06
Posts: 419

回应: 雖說已經不是新作品了,但還是貢獻一下

其實我也挺希望能把這文章搬到歷史區的(因為希望這個神話是確實發生過)

關於FQ
龍,尤其是中國龍圖騰,與其說是和封建主義有關係,還不如說和中國民族主義積累有關係。
所以我認為,從中國人角度看,打壓西方龍,最多算是民族主義思想,外加不瞭解歷史,還是屬於可以理解的範疇。
但是完全反龍,尤其是反龍圖騰與精神的人,還有以反龍為藉口反對其真實想反對的東西,我建議這種人移民到沒有此類傳說的國家去。

關於自由民主
龍肯定代表自由,但是龍代表民主……這個確實有待商榷,倒數第二句話感覺就像是把龍變成了一個政治表徵圖一樣。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Slain-Dracon


鍵盤政治局委員,三流媒婆,著名學渣,核武器威力的賦予者,遜尼派,共和黨人,窮,黑暗料理界大師,常年和這個論壇的總boss過不去,嘴炮機關槍,還會平地摔。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