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灵龙玲瓏,梦龙矇矓

#1 2009-08-17 01: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ingdracon
寻道龙
Registered: 2008-11-03
Posts: 4,178

回应: 推薦一本雜誌,喜歡探索真實的龍的朋友不要錯過

我不久前遇到一個通靈者,他聲稱自己對真相的探索已經到了蜥蜴人這一塊,引起了我的興趣。
他給了我一篇資料,雖然我並不相信無憑無據的東西,不過這些說法看起來特別舒服,摘錄一段: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一直致力於揭露這世界是如何被少數幾個人操控的研究中,以及這些人到底誰?現在(他們的面目)已經從我的調查中開始顯露了,而且似乎非常不可思議,在久遠的上古時期,一支從另一個世界到來的“蜥蜴人”種族(Reptilian,爬蟲族),與地球人類進行異種通婚,生育了一批混種血統的家族祖先。你可以從大量的古文舊約文字中找到證據,比如,“上帝的兒子們”的原文出自“衆神的兒女們”,他們與男人的女兒們結合,生育了混種的“奈福利穆”(Nefilim)族。這些被崇拜的神,正是曾經利用人們進行祭祀儀式的神。而這些古代的血系家族,正是遍及世界範圍內所記載的古代掌權和執政的階層。

就像當今發生的一樣,當你對這些掌權統治階層的家系學進行調查時,無論是包括比爾.柯林頓在內的美國42位前總統,還是英國的執政家族,以及歐洲的貴族政府,任何一個關鍵統治階層的精英,在最高級的銀行系統和經濟機構中,你一定會找到這種家族網絡,並一直追溯到同源的古代統治階層或皇室家族。而根據古代傳說的記載,這一類家族正是由人類與蜥蜴人衆神結合産生的後代。

換句話說,(星外的)蜥蜴人種族一直統治這顆行星,至今已有數千年之久了。他們將自己遺傳的、血系相溶的成員設置在那些權力崗位中,包括總統、首相、銀行和商業首腦... ...因為,這可以解釋的事情太多了,比如,神聖的皇權成為統治階層是從哪裏起源的?為何這些家族一直未間斷過互相通婚?然後又誕生出各大領域的領軍人物。比如美國産生的衆多權力的奠基人、總統、銀行高層以及政府官員......


以龍為本
<-- 目前頭像 by 理業化肥
聯繫方式:站內短消息或郵件

离线

#2 2009-08-17 21: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ingdracon
寻道龙
Registered: 2008-11-03
Posts: 4,178

回应: 推薦一本雜誌,喜歡探索真實的龍的朋友不要錯過

他只是這樣說,並沒有拿出什麼證明
話說誰要有興趣看,我傳給他一份(自己還沒來得及看 > <


以龍為本
<-- 目前頭像 by 理業化肥
聯繫方式:站內短消息或郵件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