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鳞虫之长。广义的龙族涵盖所有类龙生物,所以网站叫做 鳞目界域——“有鳞目”的领域

#1 2012-07-20 14: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Hatikva
Tezilla
来自 亚次兰 塞纳维州 密立安市 联邦理工大学信息物理学院预科
Registered: 2008-11-13
Posts: 1,950

回应: 【轉】馬廄主的故事(全文完)

shiningdracon
科幻世界譯文版

龍年觀龍
龍年到了,大街小巷都是龍,果真是龍馬精神閙新春。大家都這麼興奮,《譯文版》也不能太淡定。值此佳節,我們特地挑選了兩篇與龍相關的小說,以饗讀者。
說起來,龍這種東西,其實不適合拿來逗樂解悶追繡球玩。龍是什麼?那是充滿王霸之氣的存在啊。奮飛九霄之上,震撼天地,這才不愧一個“龍”字。有鑒於此,我們所選擇的作品不能歡天喜地一味傻樂,它們必須突出龍的威嚴,龍的凜然不可侵犯,龍的囊括天地的大能。
下面故事中的兩條龍絶非春晚所展示的玩物。其中之一身陷囫圇,爪牙盡廢,但它仍舊桀驁不馴,永遠不可能充當小孩子的寵物。另一條龍貌似已經死亡,人們在它身上探險尋幽,把它當成了旅遊勝地。可是,一旦它睜開眼睛,世界都將為之改變……

《馬廄主的故事》為如上所說的兩篇文章之一。

所以我一直就覺得龍非常像猶太人(只要你很瞭解Dona Dona這首歌,你就會同意這一點)。其實東龍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他們不知多少次成為人類的獨裁大神們的犧牲品,在壓迫下頑強生存幾千年,只是現在的國人早已把歷史忘得乾乾淨淨。


想要知道真相嗎?去找吧!所有的真相一直都在那裏!
《上帝補完計劃》最新更新:http://www.8kana.com/book/17504.html(比最初版有大量修改)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