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欢迎来到龙之里

#1 2012-05-27 10: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灼炎赤龍
虬龍
Registered: 2009-03-29
Posts: 105

回应: 一篇不祥的論文,克隆龍的可能性已經浮出水面

shiningdracon

目測會被學生物工程的眾龍吐槽 -_,-


ovo...現在的生物學研究方法中,還是摸著石頭過河。

雖然基因能夠解釋一些問題,但影響更大的應該是後天的環境養成。

在神經細胞的研究也是一籌莫展,所以製造一個人類耳朵模型可行,製造一個人類耳朵,算了吧。

以現有的技術,利用基因是可行的,不過隨意利用基因是不可行的。一個導入基因,面對的是過去從未見過的新的基因環境,所產生的反應和表達,無論是自身的放大,還是對周圍的放大,或是更複雜的反應,任何一個小錯誤,都有可能導致災難性的後果。

個龍認為,在基因與性狀之間,並非是簡單的一對一關係。

所以在轉基因食品(包括轉基因大豆油),持保留意見。或許轉入的超標達基因或者其他基因會導致更多的非相關系統進行變異表達。基因的穩定性並非我們想像的那麼高,就像在大豆中變異表達出致命的毒素也不是不可能的。當傳代次數達到一定的時候,這種事應該可以成為必然。

嘛,扯遠了,生物學哲學都還是沒有弄清,那麼造物本身就是一個值得爭議的話題。所謂的創新,要用在適當的地方呢。


Know Thyself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