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这是专为龙族建设的网站,历史的、现代的、心灵的、神话的、现实的。

#1 2011-05-05 12: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ingdracon
寻道龙
Registered: 2008-11-03
Posts: 4,174

回应: [調查]你目擊過UMA嗎?

Hatikva
銀月龍

我只好承認我小時候沒有想象力,一個都沒見到
不過呢,倒是有次和LZ差不多,在家裡看天空,看到個奇怪的白色條狀物,還扭來扭去
後來認真一琢磨,那不是風箏綫的反光嘛……  理性思維害龍不淺啊 :xD:

PS:那種不可理喻的生物算不算

那我看到的和你看到的差別很大。我看到的物體是飛越了視野裡的整個天空,速度大概比一架普通民航飛機快一點點,從出現到小時大約持續了10多秒鐘。它的前端似乎有一個略微大一點,亮度更高一些的頭部,拖着蛇形的尾巴,視野中的目視長度約0.5cm,目視寬度約0.5mm,估計此物體距離我在1500m以上。最開始我以為那是一顆流星,但後來知道流星劃過天空的速度遠比那個物體塊,而且流星更不會一邊飛一邊作波狀運動,尾跡几乎都是直線或弧度極小的大弧線。

今年春節在上海看到過與你描述相似的東西,白天,我認為是飛機


以龍為本
<-- 目前頭像 by 理業化肥
聯繫方式:站內短消息或郵件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