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沉静的守护龙,龙护守得净尘
页次 1
感覺還不錯......我還在適應純電繪的不惜慣的感覺,再螢幕上打稿跟紙上真的有差.....曾一度考慮cintiq電繪板[獃...]
我是呆呆龍~~~雅迦洛斯槑龍!!!
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