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欢迎来到龙之里

个龙描述

个龙描述
Avatar

您好,很高興你來到這裡。化身圖由黑子歸繪製。
內容不少,且充滿了自身現實和龍之間的起承轉合,充滿了冰元素與帶有負面情緒,請小心閱覽。
某方面來說,幸運的你發現了一份零散的歷史文獻,而你正在閱讀它!


我是雷納,也可以叫我薩圖裏夫,是一條藍鱗寒霜龍。樂於探索知識,用知識協助周遭。
決定在這刻將能夠做紀錄的事物記下,保留這刻自己打算保留的史實。


自我整理:

根據多年的自我認識,和龍交際並不是我的強項,在彼此陌生的情況下變得十分不擅長交談。

閱覽和創作過許多龍的圖畫、故事甚至是遊戲程式。不過依舊還是被現實社會影響以致創作的內容大幅減少,時常因為成了現實的笑柄而感覺自己變成了非龍非人的四不像。

儘管低落時有一種「龍們沒有把我當作一條龍看待」的負面情緒,不過還是幸運的遇到了幾位願意一同翱翔天際的龍們。


一龍兩名:

「雷納」這個名字取自於一篇長篇創作中的藍龍名,相當喜愛這個名字。使用多年,在人類多語系的世界也遇到了一些性別上的困擾。

「薩圖裏夫」這個名字由霜龍自己命名。


關於寒霜龍:

寒霜龍族羣棲息於乾冷、覆雪且遼闊的平原。山脈環繞著整個平原,阻隔了外頭經年的暴風雪,也因地勢特殊與它族不會有所聯繫。
山壁上經常可見由冰與岩石混合的洞窟,即是我族的巢穴。

寒霜龍體內富有冰元素。於濕度高的環境,霜龍就能將周圍的濕氣化作自身的冰元素。

Saturiff 对龙的感觉
我是一條霜龍
我的灵魂是龙
个龍资料
用户名
Saturiff
头衔
会员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