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灵龙玲瓏,梦龙矇矓

个龙描述

个龙描述

嗷!這裏是伊格尼斯 和 弘焰

外觀:四足行走的藍色西方龍 和 騰雲御風的東方龍
靈:火龍,體色未知,性格未知;有一伴靈炎隼。相關的記憶已缺失,曾有過一友協助互相交流,現在暫時互相失去了聯繫。

目前的自我認同感中,藍色火龍爲我自己,綠色東方龍爲突然闖進我的生活中,成爲我的一部分。
藍龍檔案:
暫用名:伊格尼斯
作爲火龍卻爲藍色軀體,
以他所認同的答案,爲遺傳母輩體色。
口吐的藍色火焰低溫且溫和。
當我想跟他了解更多時,被他暫時的阻止了,我有感覺到這不是伊格尼斯的樣子,一或者說我背後的他並不是這個樣子的。

綠龍檔案:
姓名:弘焰
通體綠,腹白,以遊動的方式上空。喜風,善控制空氣流動,改善氣候變化,在陽光充足且天色青藍的時候心情會十分好(這點影響到了我對天氣的感覺)。須爲麥穗,會自然生長。

伊格尼斯來源於拉丁文詞根igni,熱
弘焰的檔案爲他告訴我的。他十分信任我,我也很相信他。

伊格尼斯_弘熵 对龙的感觉
龍是我最嚮往的,也是最敬畏的一種生物,我可能和龍有很特別的關係。
我曾经是龙我的灵魂是龙我有一只守护龙我和一只龙精神上相连不确定,但是感觉自己就是龙与龙的灵魂共用一个身体
个龍资料
用户名
伊格尼斯_弘熵
头衔
会员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