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沉静的守护龙,龙护守得净尘

个龙描述

个龙描述
Avatar

性別:公龍

顏色:背脊有深藍色的橫紋,由羽毛構成,全身基底色調為白色.(圖片是最接近我理想的形象,顏色請轉換一下~)

年齡:46歲,以龍的標準來說涉世未深(?),剛邁入成年的莽撞小夥子!

種族:羽翼龍族,俗稱羽龍族,因為身體被大量的羽毛覆蓋,缺少堅硬鱗片的保護,較容易在爭鬥中受傷.

龍如其名,天生就擁有極佳的風屬魔法相性,幼龍出生滿兩個禮拜就能夠依本能飛行.本身種族缺乏鱗片保護,相對的魔法能力極強.雖然愛好和平,崇尚自由,但必要時也能發揮出極強大的戰鬥力:雙翼震動能撕裂空氣,龍尾橫掃能擊碎鑽石;而召喚風暴,改變天氣等也是拿手好戲.

引以為豪的飛行速度在龍族中算是頂尖的佼佼者,而傳說拿到一根羽龍身上的羽毛,就能招來意想不到的幸運.

身體呈現優美的流線型(減低風阻,讓飛行速度極大化),頭部含兩主要頭角,而臉頰側部有些微傾斜向兩側延伸的副角,通常公龍的頭角有明顯的漸層色,而雌龍則較偏單一色;除此之外,公龍的頭角尺寸也較大.

擅長溝通,耐性佳,渴求知識,深愛天空.對於寶藏的喜愛程度低,喜歡選擇離天空最近的地方築巢.

目前單身中,大而化之,雖然並不討厭獨行,卻也想要有個伴飛的同伴......對異性-雌龍沒什麼興趣,渴望同性伴侶的互相扶持與關心。

喜歡的事情:陽光浴,吹風,空中特技.

討厭的事情:飛進積雨雲(雖然不會對飛行造成阻礙,但很討厭濕氣和雷聲),在肚皮上搔癢(極度敏感??).

roog61101 对龙的感觉
純華的生靈在微風中浮沉,在空與地的夾縫烙下輕盈腳步聲,長爪凌空,魂白的羽翼顫動,以灼熱之眼和風之權能俯瞰世界-羽翼龍之血脈.
我的灵魂是龙不确定,但是感觉自己就是龙
个龍资料
用户名
roog61101
头衔
会员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