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这是专为龙族建设的网站,历史的、现代的、心灵的、神话的、现实的。

图书

龍弟下凡

龍弟下凡

作者/译者:张友渔
发布者:龍爪翻書 2012-01-16 20:58:13
标签:龍為主角,恐龍為配角。

引用自誠品網路書店 - 動物狂想曲 5: 龍弟下凡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3124272107520
再過十天就是龍年了,但是龍之家族一片愁雲慘霧。因為他們發現,那個已經滅絶了六千五百萬年的「恐龍」以利用電影、圖畫書、貼紙、模型等等商品,在兒童玩具市場裡復活。
龍之家族覺得他們這些真正的龍,愈來愈不受重視了。龍弟決心偷偷下凡參加人類舉辦的「恐龍化妝舞會」,順便告訴大家,什麼是「真正的龍」。同時,住在不為人知的恐龍島的腕龍「小紀」,也決定離開一成不變的生活,到外面的世界一探究竟。
於是,一隻真正的龍和一隻恐龍就在人間相遇了!
龍弟發現恐龍小紀大受人類小朋友的歡迎,心裡非常不是滋味。為了讓小朋友討厭恐龍,龍弟想出了一個方法陷害小紀,讓小紀被警察抓走關進監牢,事後卻又良心發現,驚覺自己做了一件大錯事;就在此時,龍弟發現能讓他回到天上龍宮的龍珠不見了!!
龍弟要如何救出小紀恐龍?那顆珍貴的龍珠又被誰偷走了呢?


目录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