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欢迎来到龙之里

图书

月夜仙蹤

月夜仙蹤

作者/译者:林珮思/张子樟
发布者:龍爪翻書 2011-07-19 22:36:04
标签:龍為配角

誠品網路書店的內容簡介:
月下老人不再只管男女姻緣,只要找到他,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然而,真正的「好運」究竟是什麼?是擁有一屋子的黃金美玉,還是……請跟著勇敢的女孩敏俐,踏上令人驚異連連的神奇旅程,一起尋找月下老人!
在窮困、土地貧瘠的無果山村裡,一個名叫敏俐的女孩和父母住在快要倒塌的小屋裡。每天傍晚在餐桌上,父親總會告訴她翡翠龍、虎縣令和月下老人的故事。
傳說中,悲痛的翡翠龍讓無果山上寸草不生;想方設法攀權附貴的虎縣令既貪婪又殘酷;住在無窮山的月下老人擁有一本《生死簿》,可以改變每個人的命運。
敏俐受到這些故事的啟發,並從一隻金魚口中得知前往無窮山的路,從此展開一趟奇異的旅程,想去尋找月下老人,改變自己和家人的命運。
這一路上,她遇見了各種各樣的人物和神奇生物,包括不會飛的祥龍、跟織女是好朋友的牧童、明月光城的郡王、尋找龍門的橘色大魚、發明龍井茶的村莊、砍伐桂樹的吳剛……他們接連說出了更多小故事,提供了更多奇妙的線索,讓敏俐的追尋之旅愈加豐富曲折、更加發人深省。

龍爪翻書的簡介:
主角是一個女孩,叫敏俐,她為了改變村莊貧窮的情況踏上旅程,去尋找月下老人。
女孩起程沒多久,就遇見了一條不會飛的龍;龍想知道為何自己不能飛,於是隨着女孩一起去尋找月下老人。
備註:本故事中的龍是從畫中跑出來的,有用到畫龍點睛的典故。


目录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