鳞目界域-龙百科

游态龙的锡安山        首页 | 论坛 | 画廊 | 百科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books:the_dragon_griaule

差别

这里会显示出您选择的修订版和当前版本之间的差别。

到此差别页面的链接

两侧同时换到之前的修订记录前一修订版
后一修订版
前一修订版
books:the_dragon_griaule [2013/01/14 20:15] shiningdraconbooks:the_dragon_griaule [2014/01/26 17:08] (当前版本) – 外部编辑 127.0.0.1
行 1: 行 1:
 ====== 巨龙格里奥勒 ====== ====== 巨龙格里奥勒 ======
 +
 +原名:The Dragon Griaule
  
 作者:卢修斯·谢泼德 作者:卢修斯·谢泼德
行 8: 行 10:
  
 谢泼德笔下的龙故事通篇围绕着命运与自由意志。 谢泼德笔下的龙故事通篇围绕着命运与自由意志。
 +
 +实际上,这并不是一本写龙的小说。当然,龙会出现在故事里——作为背景。小说主要描写的是人类角色的之间的关系。
  
 书中的人物有各种各样的愿望与欲求,他们或在从事着高尚的自我奉献,或者在为自己的私慾考虑,又或者仅仅是行使自己的自由意志,然而事实上,他们自始至终都在为龙的目标服务。 书中的人物有各种各样的愿望与欲求,他们或在从事着高尚的自我奉献,或者在为自己的私慾考虑,又或者仅仅是行使自己的自由意志,然而事实上,他们自始至终都在为龙的目标服务。
行 20: 行 24:
  
 格里奥勒之于人类,或许就像养蜂人之于蜜蜂。它不会真正在乎人类的欲求,满足人类的欲求只是手段,它只以自己的需要塑造着人类的现实。 格里奥勒之于人类,或许就像养蜂人之于蜜蜂。它不会真正在乎人类的欲求,满足人类的欲求只是手段,它只以自己的需要塑造着人类的现实。
 +
 +
 +----
 +
 +{{:books:lucius_shepard.jpg?nolink |}}
 +
 +卢修斯·谢泼德的作品《地球尽头》(The Ends of the Earth)《美洲虎猎手》(The Jaguar Hunter)曾获得世界奇幻奖。
 +
 +他也曾获得过星云奖、轨迹奖和约翰·坎贝尔奖最佳新人的殊荣。谢泼德现居西雅图。
books/the_dragon_griaule.1358165727.txt.gz · 最后更改: 2014/01/26 17:08 (外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