鳞目界域-龙百科

游态龙的锡安山        首页 | 论坛 | 画廊 | 百科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books:dragon_s_prophet_story

差别

这里会显示出您选择的修订版和当前版本之间的差别。

到此差别页面的链接

两侧同时换到之前的修订记录前一修订版
books:dragon_s_prophet_story [2014/01/26 17:08] – 外部编辑 127.0.0.1books:dragon_s_prophet_story [2015/02/14 10:38] (当前版本) ken1882
行 79: 行 79:
 但是,代表噬龍克羅諾斯的星辰並未墜落,沙克斯人並沒有放棄他們的野心,他們認為噬龍仍以某種方式存活著,他們追尋著噬龍的意志,希望能找回他並設法重建噬龍軍團,好讓自己能夠再次統治整個世界。 但是,代表噬龍克羅諾斯的星辰並未墜落,沙克斯人並沒有放棄他們的野心,他們認為噬龍仍以某種方式存活著,他們追尋著噬龍的意志,希望能找回他並設法重建噬龍軍團,好讓自己能夠再次統治整個世界。
  
 +**群龍默示錄「序章」**
 +
 +故事就發生在巨龍蒙提克所創造的奧拉蒂亞大陸中,第二次群龍之戰結束後已過了數百年,奧拉蒂亞上殘存的物種皆已復甦並重拾繁榮盛況,一切看起來似乎是那麼的安祥與和平。
 +
 +
 +但就在奧拉蒂亞的南方、死亡之谷無盡黑暗的深處中,一對鮮紅且充滿仇恨的可怕眼神再次窺探,一場決定世界存亡的史詩冒險就此揭幕…。
books/dragon_s_prophet_story.1390727320.txt.gz · 最后更改: 2015/02/14 10:38 (外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