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有、龙治、龙享

#1 2021-11-02 08:11:48  |  只看该作者

夜月黑翼
苍穹鸣动
Registered: 2009-07-21
Posts: 913

求助找一個遊戲名字

應該是大約十五年前的,與the I of the dragon是同一時期左右。類型是類似Diablo2的ARPG。
其他的可選角色都無所謂,有一個類似龍人的角色,有翼,某些專屬裝備裏有給翼骨部位加的裝扮,沒記錯的話是類似聖域1那種不同種族的裝備位不一樣。
每個角色有三條技能樹,特色是角色屬性成長是看哪條技能樹用得頻繁。
龍人角色的火技能樹主加力量,地(沙)技能樹主加體質,冰(氣)技能樹主加智慧。每個技能樹的最終技都是變身成相應屬性的龍,四爪着地但是不能飛起來。
最終boss記得是類似hydra的造型,但是當年打完報錯卡在地圖裏出不來了…
現在想翻出來但是不記得遊戲原名是什麼了。

离线

#2 2021-11-02 10:39:27  |  只看该作者

卷册龙
虬龍
Registered: 2019-04-30
Posts: 53

回应: 求助找一個遊戲名字

唔...ARPG遊戲的數量着實有點多,在我印象裏最接近夜月描述的是一款叫 “Mage Knight: Apocalypse” 的遊戲,裏面有個龍人法師可以用Fire, Earth, Storm三系法術,大招也是變龍,不知道是不是夜月想找的那一款 [傻笑] 

https://www.gamespot.com/articles/mage-knight-apocalypse-hands-on-story-combat-characters/1100-6156986/

离线

#3 2021-11-02 11:44:47  |  只看该作者

夜月黑翼
苍穹鸣动
Registered: 2009-07-21
Posts: 913

回应: 求助找一個遊戲名字

看着很像似乎是這個,哪天找到資源試試好了,謝啦。:>

离线

#4 2021-11-07 00:27:31  |  只看该作者

巴洛戈斯
蛟龍
来自 奧核之心
Registered: 2009-10-10
Posts: 352

回应: 求助找一個遊戲名字

[↑] @夜月黑翼 寫道: 看着很像似乎是這個,哪天找到資源試試好了,謝啦。:> …

去GOG找了一下居然連老遊戲項目最多的GOG都沒有 [被炸] 

不過這邊推薦劇情量和原罪2有的比的Pathfinder系列,分別有Pathfinder: Kingmaker以及今年出的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遊戲可回合可半即時,特定職業可選擇龍族血脈,LV13可變龍打怪,特別是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初期就可以選擇兩種龍族血脈(顏色任挑),基本上故事模式+半即時+修改器加速是可以當Diablo玩是沒有問題的 [賣萌] 。

最后修改: 巴洛戈斯 (2021-11-07 00:29:40)


「龍賢者並不以殺傷敵人為目標,善良的他們更喜歡救死扶傷,但不要因為他們善良就以為他們好欺負,發怒的龍賢者會告訴你,龍賢者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离线

论坛页尾